Enhen

lof和爱发电的ID是Enhen
半次元ID是阿巴斯甜【问就是同名被占了】
都可以约稿,爱发电主要是发一些彩蛋

© Enhen

Powered by LOFTER

和某人讨论了两天武神拟人
【真难啊!】
男蛮神里最喜欢的一位,明明是武神却有种美学至上的感觉,而我喜欢美丽的东西~【喵?】
后来看到他的歌词【p5p6】
他在我心中美的地位更是不可动摇了
感谢网易云音乐神评论让我知道萝卜那还是音律之神?!赶紧去查原型【还有鬼神的原型,都有惊喜】
能文能武会唱歌,有胸有腰人又好【天书送了我鸟】
啊~我的武神怎么那么好~啊~我要嫁给他~_(:3」∠ )_

评论(14)
热度(51)
2017-06-22